close

今天來推薦一夏自己跟朋友都大推有用過的臉部清潔用品跟牙膏

全部都是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的

只有中間我的美麗日記是台灣買的唷~~

有標是自己跟朋友有用過大推也會回購的商品

不過每個人膚質及好用定義不一樣所以想購買的自己再斟酌囉~~

左一:日本-G.U.M牙膏。日本-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台灣-我的美麗日記-蛋白質去角質凝乳。日本7-11限定KOSE'雪肌粋。日本-yojiya角質ケアくりーむ

 

 DSC_1373

 

日本-G.U.M牙膏

這款其實台灣也買的到想當初跟它的相遇是在痛苦下實現的→為什麼呢???因為那時候本小女因牙周病牙齦超痛又腫吃不下任何東西

還在牙醫那邊直接在牙齦上用不小隻的針打麻藥把腫到不行的牙齦肉割掉

在痛苦完之後我尋覓了好多牙膏為了不讓事情再次痛苦重演就相遇到它了簡直就是救星來低

自從用了這款牙膏牙周病也沒犯了牙齒的健康也很好唷~~當然也要搭配正確刷牙方式跟定期牙齒檢查唷~

這次去日本剛好買5000日幣就退稅買多條更便宜我男朋友的家裡上次狂買了10多條呢!!

 

日本-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

這款是朋友大推好用台灣也可買到

她妹妹指定我這次去日本幫買的洗臉的,雖然一個小小錠可是一個可以洗2~3次唷加點溫水起泡

白色細緻的洗顏粉,小巧好攜帶外出旅遊帶個1.2個出門就夠了不用再怕外面旅館飯店用的不適

偷偷說因為我的膚質難搞所以每次出門旅遊玩都會自己帶慣用的洗面乳,但是自己慣用的帶出門好大一瓶

發現這個好用的法寶然要來大推一下啊~~

 

台灣-我的美麗日記-蛋白質去角質凝乳

這款是我在台灣逛寶雅時發現的好用小物它是一種清潔肌膚去角質的清洗式的面膜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用敷臉式面膜會過敏喜歡那種可以清洗式的面膜

這款我滿推薦的一小個可以洗個3-4次用這個錢我會先洗一次臉

白色有點硬質的膏狀加點水容易推開看不出來會有一粒一粒當你洗在臉上時就會有小顆粒狀幫你去角質

一個禮拜用個2-3次就好

 

 

日本7-11限定KOSE'雪肌粋

這個是有去日本都會大推大買的洗面乳,只限定日本7-11才有

乳狀質地很細緻,我洗完覺得還滿清爽的沒有味道好起泡只要一點點就夠用了

清潔力不錯洗完臉不會覺得臉繃繃的不用說啦上次去也是大掃貨架

 

 

日本-yojiya角質ケアくりーむ

這款是上次去幫朋友買護手霜看到購物欲沖上來買的去角質的

我都用在手肘跟膝蓋因為這兩個地方會看起來膚色比較重黑黑的哈哈

沒味道質地一樣是細緻的發現日本的商品質地都很細緻

這款不適合用在臉上臉會脫皮唷~這款是設計給手跟腳用的唷!!

 

 

 

 

 

 

 

arrow
arrow

    趴趴的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